call me 佐小白ww(谢吙柴赐名233)
佐助本命,佐鸣佐无差ww
宇智波三四五件套都吃
荼岩/瓶邪瓶/黑花/高桂高威
偶尔开个车
原著向爱好者
也因此并不知道糖为何物【挥手死】
岸本老贼我要跟你谈人生
 

开窍【cp鸣佐/700前剧情向/H有】

www首先 @吙柴贩子-佐助的男朋友,尼桑我要感谢吙柴在《可念不可说》下面与我长达一百条的讨论2333,也是因为那些讨论才诞生了这篇文。

前半篇是以二人视角,对这份羁绊和感情的思考为主,后半篇一路飙车www,放血/啪哭/榨干有,请不能接受的小伙伴谨慎避雷。


这估计是我写文以来唯一憋出来的真糖ww,所以请真的放心食用ww。倒枣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一路飙车高歌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71b1355a9dcf

因为被好心的亲友提醒飙车飙得有点过www,于是防止被河蟹就放到链接里了,辛苦大家跳转了!

评论(46)
热度(1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鸣门佐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